這陣子走在人生中最低潮的岸邊......

心裡感激著支持我,鼓勵、教誨我,甚至不放棄我的你們.....

這些日子以來,看著你們為我付出,甚至承受的壓力比我大....

我的心裡那份感謝,該怎麼去表達!?

但最好的謝禮,就是讓您們看見 我的蛻變與成長...

放心吧~ 我會做到的....


謝謝我最敬愛的老爸老媽....

你們總是給我最好的,給予的包容與關心是沒有人能比的!這是我專有的幸福..謝謝你們倆
我會好好的有所發展,讓你們倆能退休,享受天倫之樂,別人有的,你們也會有的!!

謝謝我的兩位好妹妹.....

或許我們互動較少,但我們仍是相互關心的,因為你們是我最值得驕傲的妹妹,以後不管嫁到哪裡?
要記得...哥哥家就是你們的娘家...要多回來看看我們

謝謝DEAR FRIEND -yuaN......
這幾年經歷的風兩,讓你我成長了不少,您也改變了不少,開始往小熟男的路線喔,加油!
不管如何?!你會是我最重要的伙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