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我情緒低潮時 總會想到你們

自從你們離開後 心裡一直有著百般的不捨

想想 最了解我的或是就是你們吧 總是適時的給我溫暖和鼓勵

就算我做錯了事 也不忍心責罵我 用著包容的心來教導我

回想當初得知妳離開時 而我卻無法見到最後一面

一直是我這輩子最遺憾難過的事

這幾年也無法到北方去看看 不知你們過的如何?

今年一定會去探望你們 和你們談談心

就算無法得到你們的回應 但我明白 你們是知道的

也會默默守護著我

我很想念你們 那樣的思緒在我最低潮時更加強烈

可以來夢裡看看我 抱抱我 好嗎??

很需要你們....~_~

2009042021241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