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關心啊~~

這幾天的昏睡~~~星期日還掛急診打點滴~~~

原本有好一點了~~~沒想到~隔天又開始一樣的狀況

頭暈~~~燒退燒退~~尤其是簡直隨時要昏倒的樣子

只要動一下就好喘~~~

後來我便請求神明的幫助~幫我收驚~

結果是"卡到陰"

是因為我和同學上去玩時~

帶回來的~~

回想起來~才想到~當時去住宿時~一進入房間

其中的一位同學就說感覺不太好~~(我當時也不以為意)

是後來晚上我洗澡時~因為是乾溼分離的浴室

當我洗好出來~在照鏡子時~卻聽到隔著玻璃的淋浴間有沖水聲

從那刻我也就沒在多說什麼~心裡明白就好

結果~

回到高雄後~~另一個同學先發燒感冒

之後換我~~~

拷~~~

做了許多檢查(尿液、血液、X光等等...)

都沒問題

後來一問才知道~~~~

於是神明畫了道符給我洗澡並收驚後~~

真的是有夠神奇~~

我一大早起床後~所有的症狀全沒了

而且精神和氣色都回復了~~

真的是~~~~~~~~給他太崇拜了~

ANYWAY~不管是醫學還是宗教

重點~我身體狀態回到最佳狀態了!!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