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楣事情真是他媽的多
有人怎麼待人處事都是這樣

原本被受看好的實力
結果卻是在自己人的鬥爭中漸漸消失中

昨日得知的一些消息
我決定加速處理事情
沒必要浪費時間在這些人事物身上

這種爭權謀利的模式
很明顯的,我不適合~我也不想配合!


你說現在的社會生存規則~不該當好人~~而該當自私的人
不該太熱心~~而是保持段距離

狗屁!
你們也不要拿那套來對我~沒用的!

就是你們這些人
害我這幾天思緒亂~
處理一大堆我要用跨區方式硬著頭皮處理好的事情
還有下趟回去該準備的資料和市調與籌備書

不過話說回來
能夠有機會在南部發展新市場
我該算是幸運的了

下下星期(1/14~1/18)回去台北大約五天的時間
我會安排一天
探訪我的好朋友們
和我最愛的....LAPAST..士林夜市..淡水阿給..北投溫泉..等等...
哈~好多~好貪心~~~~

下下週五再趕回來參加週末(1/20)的聚餐~

祝我順利平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