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春天才剛到來
春雨正要開始下著
生活卻已經是好幾個階段性的完結

劃下句點的喜歡兩個人
那是個會在我生命中舉足輕重的經驗
八月也將暫時離開這個島嶼
雖然也許只是短短一個多月
但卻有著能重新調整的期待

沒有太多的衝動
那是一種必須

有些事你知道你必須去做
不做就是一直擱在心裡頭
那是一種未完成的感覺

但我其實想說的是
生命不是一種絕對
在確認了一步步的結束時
另一個開始將同時迎面而來

五月天有首歌叫做"憨 人"
那天在捷運列車上低低唱著
窗外的景色很美
當時的我心情如何?我忘了
但我看到了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