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離開這是非地
也或許是因為自己的心態改變
從當下明白些事實
開始對一切都不是那麼的在意

慢慢的再檢討自己的個性
我的爛好人個性和太相信人

很多時候
我並不是想故意傷害誰或是讓誰難堪
我只是單純的認為
你對我好、我就會等同的對你好
即使遇到不喜歡的人我還是會認為作好我自己份內的事情就好
但對於造謠的人。
我的對、錯似乎太分明
歪曲的社會
讓我看到太多不公平

我不像很多人會做表面工夫
爛好人的個性
讓我知道自己其實吃了很多虧
在這個工作裡
除了認識了許多的朋友是我最大的收穫外
也讓我更看清特有的某種人性
學會更多的忍耐
也更了解自己個性的缺失
即使至目前為止我還是不認為自己的個性這樣不好
但我想我應該學會更多的包裝
包裝自己

在這裡
我看到了最真實的人性
原來很多事情不需要有能力,只要會巴結就好了
很多事情即使你在有能力,上面看你不爽照樣可以幫你定很多莫須有罪名
這就是社會

我不想變這樣的人
我也學不會
漸漸的我應該
開始學會

不看、不聽、不說

這是各求自保的年代

我不是會裝可憐的人
不是會去造謠的人
不是會去跟人心機的人
我也不允許自己變成那樣的人

所以。。
剩下的日子裡
我開始封閉
這。不是我該待的地方。
這也沒有值得我出力的地方。
現在我只要做好自己的事情
其餘的。我不在過問。

不看。不聽。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