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梁靜茹─「崇拜」



作詞:陳沒 作曲:彭學斌 編曲:陳建騏 製作人:鍾成虎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 我愛了 我都不管了
心愛到瘋了恨到酸了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 怎麼你卻不敢了呢



#我還以為我們能 不同於與別人
我還以為 不可能的 不會不可能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Repeat *,#



風箏有風 海豚有海 我存在在我的存在
所以明白 所以離開
所以不再 為愛而愛 自己存在 在你之外




MV 意境 ~
女孩因為崇拜而愛上了男孩~放棄了一切~全心全意只為男孩而活~

男孩或許喜歡女孩~只是在男孩心中卻只認為被愛才是愛~

正當女孩認為她已經找到自己的幸福時~男孩卻逃開了~

一切的付出只換來──

男孩的驕傲~女孩的寂寞~幸福的遺失~內心的嫉妒~壓抑的自己~

至於恨嗎?恨~過了~就好了~

最後女孩對著自己內心深處,問著自己要的是什麼?最後發現離開才是最好的幸福!

時間過了好久,老人來到教堂,看到女學生想起年輕時候有個深愛她的女孩,

因為得不到愛而離開,最後只能在深深的回憶裡面後悔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