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很不想在這裡開罵......

but 近來許多事情,真的忍無可忍,逹到了潰堤的邊緣

不管了!為了怕那個擔心這個,讓自己處在海浪中,

忽高忽低,像個瘋子一樣.....

我不是個好人,但也不是個壞人,只是個平凡愛自然的人

沒必要這樣折磨我,不要和我說蒼天有情..屁!

天底下就不會有那麼多好人枉死、冤屈....

想了一輪....

從我懂事到現今,讓我真正非常瞧不起與反感的


【無理取鬧又仗勢欺人】的女人

通常有這些行為的女人,就如同母狗生的小狗一樣,仗著有母狗在就能亂咬亂吠,

反正有事發生,母狗還是會罩著他們,不讓牠們受傷害

【狗娘養的】這句話形容的真是太貼切!!

懂了嗎!目前讓我遇到的田大嬸、賓妹、葛熟女、乘破麻子等.....


【自認全世界只有你是王】男女不分!

相信這樣的人,交不到朋友是正常的,沒人要和你爭任何人事物,更不會瞧不起你

肯和你有互動就是把你當朋友,但不要就此劃地為王,一副週遭的就成了你的奴才

呼來喚去的,如果你有腦袋,有智商,想也知道,誰會去和一個痂了腿又肥了身的

殘障人士去搶任何東西呢?! 

你說是不是啊?! MR. L  or MISS L (該怎麼稱呼您才好呢?! 傷腦筋~)


要讓我非常感到不屑與不舒服的~目前就這三種人吧~或許往後會更多!或更少?
我不知道

但也許有人看了我的文~會覺得太OVER....

沒關係! 各有各的論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