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已經習慣九點自然起床的我
想說既然如此那就多讓自己多睡一點罷
因為這幾天的晚上真的是都沒有睡好
所以把平常的安眠劑量調高到一顆
看會不會睡的久一點、安穩點
不過事實證明還是沒有辦法
因為六~七點一到
我卻又醒了過來==...
是阿..多吃了半顆的安眠藥竟沒有讓我多睡一點
連我自己都覺得納悶
難道心煩的威力有那麼的大
大到可以抵擋安眠藥的威力?
還是..因為某些事情??
很不習慣這樣的自己
心中充滿了太多的罣礙
而喪失了自我
心亂的時間竟比心靜的時間還要多
該如何好好的沉潛一下?
好好的來思考一些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