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耶誕季節.....來應景一下....

介紹一首帶有純真氣息的耶誕歌曲..與大家分享~
(背景音樂就是囉~^^)

這首歌是在電影"北極特快車"裡的主題曲
北極特快車
簡單介紹一下北極特快車的劇情,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租回來欣賞,應景一下!!

本片改編自克里斯凡艾斯柏格的童書《北極特快車》,由湯姆漢克斯所主演,由羅勃辛密克斯所執導。這部全球家喻戶曉的作品,成了聖誕節的慶祝活動之一,就好像在壁爐旁邊掛襪子,還有許願和親朋好友團聚一樣....

在某個下雪的聖誕夜裡,有個小男孩躺在床上,興奮得睡不著覺。 出奇地寂靜,幾乎毫無動靜,一直等待著。 他在傾聽一個聲音,也就是他擔心自己可能永遠聽不到的聲音──聖誕老公公雪橇上的鈴聲。

再過五分鐘就到午夜十二點了。 剎那間,這個小男孩被轟隆巨響給嚇到了,他把窗戶玻璃上的霧氣抹乾淨,看到了最不可思議的景象──閃爍著亮光的黑色列車,就停在他家門口,巨大引擎冒出來的蒸氣,在夜空中發出了嘶嘶聲,而四周盡是紛落的雪花。

小男孩衝出門外,身上只穿著睡衣和拖鞋,列車長似乎正在等著他。

列車長說:“你要不要上車?”

小男孩說:“去哪裡?”

列車長說:“這不是廢話嗎?當然是去北極啊!這是北極特快車耶!”

一個心存疑慮的小男孩,搭乘著非比尋常的列車來到了北極,展開一段發現自我的冒險之旅,
證明了只要信念堅定,生命的奇蹟就永遠不會消失。
====================================
when Christmas comes to town

La la la la ... 啦啦啦啦...

I'm wishing on a star 我對星星許願

And trying to believe 試著去相信

That even though it's far-即使相隔那麼遙遠

He'll find me Christmas Eve-他將在聖誕前夕 知道我的存在

I guess Santa is busy-我猜聖誕老人很忙

Cause he never comes around-因為他從未來過

I think of him when Christmas comes to town-聖誕節來臨時,我就會想到他

The best time of the year-那是ㄧ年中最好的時光

When everyone comes home-所有的人都回家了

With all this Christmas tear-在聖誕節的氣氛下

It's hard to be alone-是不該獨自渡過的

Putting up the Christmas tree-豎起了聖誕樹

With friends you come around-朋友們都聚在一起

It's so much fun when Christmas comes to town-聖誕節來臨時,真是有趣

Presents for the children wrapped in red and green-給孩子們的禮物包裹在紅的綠的漂亮紙張裡

All the things I've heard about, but never really see-這些我都聽過,卻從未見過

No one will be sleeping on the night of Christmas Eve-沒人會在聖誕夜睡著

Hoping Santa's on his way-翹首盼望聖誕老人降臨

When Santa's sleigh bells ring-當他雪橇的鈴聲響起

I listen all around-我仔細聆聽著

The herald angels sing-當天使唱起聖歌

I never hear a sound-我從沒聽見過

And all the dreams of children-孩子們所有的夢想

Once lost will all be found-曾逝去的會再尋回

That's all I want when Christmas comes to town-當聖誕節來臨時,這就是我所有的祈望

That's all I want when Christmas comes to town-當聖誕節來臨時,這就是我所有的祈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