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乖兒子~你己經七歲了!知道嗎?記得七年前,被母貓遺棄的小貓之一,被獸醫師收留

又因同事的關係,你來到了我的身邊,虎斑再加著白色底的毛,及胸口的那獨特記號,

從那一天開始,我們一直生活在一起,從高雄上台北,再從台北回高雄,你陪著我經歷

許多事情,至始至今,你依舊陪在我身邊,有時會想著,那天你走了,我該怎麼辦?

記得,那次在野柳,不小心把你遺失了,當時真的找不回你了,我狂哭,甚至從野柳

回淡水準備東西再回野柳的路上,我不停的自責和哭,怕你萬一找不回來,沒有在外流浪

的你,怕你會受寒受餓,甚至被欺負的,幸好你還是讓我找回來了,記得那個晚上心情

起伏很大,在找回你的同時,我深切的告誡自己,要好好看好你,不再讓這樣的事發生

畢竟這次幸運,下次就不同了,相信你也嚇到了,你從沒離開我那麼久,而且又是陌生

環境,當時找到你時,你是用雙手緊緊抱著我的脖子,好像怕找不到我似的,放心吧!

以後不會了!

現在的你慢慢進入老年期,較不愛跳上跳下的,連上個廁所也不願再上樓到貓沙盆解決

有時我會修理你亂大小便,其實是我自己也不知道怎麼辦,但我仍是愛你的,懂嗎?

你是個懂人性又聰明的小可愛,如果可以下輩子來當我的小孩,繼續著我們的緣份,

不管如何,現在的你,好好的過著受寵的生活,你是家裡的一份子,每個人都疼你,

你一定要繼續扮演著開心果角色,因為有你的生活才是精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