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走了,在我的懷裡走了.
我知道你努力了,從發病到現在,你強忍著病痛,努力的對抗體內的病魔.朋友都說我們很像.個性像,眼神像,我想就連我討厭喝水,怕打針,不會吃藥.你都跟我一樣吧.謝謝你的努力.寶貝.謝謝你的堅持.

3月開始,你一步步的進入我的生活,習慣你在家裡橫衝直撞,習慣你在我腳邊喵喵的撒嬌,習慣你睡在我身邊,更是愛上你跟我耍脾氣,還在想要帶你去哪結紮比較不會痛,還在想著要怎麼幫你過第一個生日...現在這一切似乎都...

從這星期你的一切反常行為,我早該想到的,但我卻是如此的粗心,錯把那當成是你更愛撒嬌.是你的病情好轉.
這星期只要我熬夜看書,你便會打起精神窩在我身邊陪我看書,直到我看完.
只要我回家,你會要抱抱,用你的小手緊緊抓住我的手,當時的我還笑你越來越愛撒嬌了.現在的我明白了,你是要我永遠記得你曾存在過是嗎?我會的,我會的寶貝.

前晚.你吵著要跟我睡.我答應了.顧不得你可能會把床單弄髒,我就是想抱著你睡.

清晨5點.你的病情惡化.
我知道你終究敵不過病魔,你喵喵的跟我道歉.我知道的寶貝.我知道你努力了,沒關係的.你看見他們了吧!要來帶走你的人,你一定很討厭他們ㄡ.因為他們要把我們分開.所以你對著他們張牙五爪的.我求著他們讓我們一起渡過這晚就好.我們一起求著他們.別把你帶走.再給我一些時間.再讓我跟你說說話.只要一晚.明天.明天我就會乖乖的放手的....

我們贏了寶貝..他們答應了..
直至早上7點你睜開眼望著我..
我懂的..我懂你的意思..
我去學校報告完就回來陪你好嗎?你一定要等我回來ㄡ.看著你硬撐著虛弱的身體送我到門口.千千萬萬的不捨.我會好好的把你記住的.所有的一幕幕我都會刻畫在腦海裡.

中午.和小赫趕著回來.你躲在哥哥的床底下.是在躲他們嗎?他們又來了嗎?我抱著你.心裡明白這已經是最後的一分一秒了.寶貝.以後要是有機會你還要再來找我好嗎..我會認的出你的..我一定會..

2點29分..你在我的懷裡走了..

小赫說.你是再等著我回來.見我最後一面.是這樣嗎.到現在你都還是這樣的貼心.這樣的遵守我們之間的承諾.

不曾痛哭的我.卻怎麼也止不住淚水..我真的好捨不得..哥哥說這是因為你表現的太好了.所以菩薩要來把你接走.讓你去當貓咪天使.去照顧其他的小貓.可是..我也需要你照顧呀..我好需要你.你知道嗎....

在你走後.小赫在客廳看見了你的身影.他看見你在那徘徊.那是健康的你.我也好想再看看你.我說的話你都有聽見嗎.要記住好嗎!你最愛吃的飼料和貓盆我都放在一樣的位置.餓了要記得吃.房門我都開著.因為你喜歡賴在我床上.跟我搶同一張椅子坐..我不會忘記的寶貝...
那..有空就來姊姊的夢裡好嗎..讓我看看你..抱抱你..即使那只是夢..我也會滿足的..姊姊的外婆跟舅舅在天堂會照顧你的.他們會跟姊姊一樣對你很好.那你也要跟在家裡一樣.乖乖的ㄡ..

我真的好想你.你知道嗎.

===================================================
以上是轉自鳳的新聞台(給肚肚的思念) 特地跟鳳要了她的新聞台網址~

找尋一篇屬於肚肚的思念~ 畢竟這個小可愛曾出現在我們的生命裡~

讓你知道,你是最可愛的小天使~ 別忘了~在天上繼續守護我們.......肚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