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我唯一的眷戀
堅定不移的誓言
就算地老天荒滄海桑田
今生或來生都不會改變
情人與朋友之間彷彿有個結
愛情和友情難分難解
朋友和情人會有差別
而我仍在原地盤旋
終究是緣分少了那麼一點

我不想著嘗試另一種愛情或者是全新的生活
只因為我的心上還有傷口
輕輕一碰就覺得痛
彷彿誰都可能傷我
心能關多久 愛要怎麼躲 很難抉擇
曾經深愛過 遺憾繞心頭 也難罷休
也許小小的放縱 讓我的未來找到一個出口
早知世上兩人愛情未必會有結果 但卻忽略這個過程
直到一切成定局 而後悔

但真心愛過才明白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