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己經過了好幾年了~但我的腦海裡仍留著你的存在位置~
記得第一次看到你,圓滾滾的小肚子,兇巴巴的小模樣,真的讓人覺得好玩又好氣
雖然照顧你的時間,只有短短的一個多月,但卻是成為生活中的一部份,
每次你要被接回淡水時,心裡就會捨不得...
雖然曾經對你兇 對你發脾氣 但我相信你明白 是做錯了事才被處罰 不是小赫哥哥我偏心喔 
你的貓哥哥-可頌被我修理更慘喔 
呵~呵~ 看著你在姐姐的懷裡離去 
我眼框裡也充滿了淚水 
雖不捨 但看著病痛折磨你 
我仍希望你能早點解脫 前往更快樂的世界去生活 
不管是成為天使或者是其它生命
只要你是健康、活潑、平安那就足夠了....
不過大家仍是努力的為自己而生活著...
每次只要看到你的照片,心裡就充滿了思念及不捨...
我掉淚了,但這眼淚不是傷心,而是祝福與思念! 祝福你-肚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