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想要建構 屬於愛情的美好世界

天真的認為天底下美好的愛情
是每個人的命運終點

誰知道 這一切只是虛擬夢境

曾自私地認為 只要沒有壞習慣 保持生活、心思的單純
就可以遇見那個我愛的人

如今
不喝酒 不抽煙 不喀藥 不賭博 不找ONS 不去BAR 不濫交...
卻也不能表代表什麼
到最後 終究一個人孤單地過

是我想的太多  還是和愛情無緣份

我要的幸福只不過就是...
牽著手 透過手心指間的溫度 感受彼此的真心幸福
讓彼此的心 伴著屬於自己的心跳聲 一起共振
將耳朵貼近胸口 聽那歌聲言談在胸腔回響的共鳴
我的雙唇 在妳脖子留下關於愛情的印記
環抱妳腰間 感覺世界上最短的距離
在耳際旁說著 我愛妳...


這樣的理想 終究還距離我有多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