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間是痛苦的,我知道
所以你才會選擇用那麼極端的方式離開
以為你走了從此一了百了
但是卻留下深深無比的遺憾
讓深愛你關心你的人難過心痛
也許在你那時的當下
你是沒有想的那麼的多
當所有痛苦的壓力背負你心頭時
你只想趕快逃脫趕快結束
但始料未及的是你讓所有的人
都活在一陣悲傷的氛圍裡
很久很久
這人世間是痛苦的,我知道
但是難道真的是有什麼事是不能解決的嗎?
活了那麼多個年頭
經歷過了人世間那麼多的風風雨雨
難道你所累積的智慧
不能幫助你度過這一次的難關
"人難過情關"
這句話如今我是真的能夠完完全全的體會了
只是感情的事又能去怪誰對誰錯嗎?
所有的人都沒錯
所有的人又都有錯
這之間的評量的標準又在哪裡?
我想這問題連神佛也說不出個準罷!
只是你最後竟選擇用這種方式來結束自己

這點我是能認同的
畢竟這種行為是不對的
但只要你解脫~不在痛苦
就去吧!別在倦戀凡間事物
做個快樂幸福天使
找回凡間所沒有的真正幸福
才是新的開始

希望這次藉由你的事件
可以讓其他現在正為感情煩惱的人能有另一面選擇的方式
好走吧!希望你在天之靈能更安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