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妳在離去前,仍希望能留點東西給我;

這些信的字字句句,就是我這輩子最好的禮物了;

因為它讓我懂的自己的缺點在那,也能時常提醒著我;

相信我往後的日子裡,或多或少會因為它而成長的!

謝謝妳~

===============================

小赫:

   
你這可愛、能言善道的小孩,又細心的小孩

     
只可惜,你是男孩,但是你長的帥,路上往

    
來的人看你,我即可了解,你是帥哥一個,

   
好好唸書才是真的,懂嗎?重點!你雖有生

   
活品味,但是不懂節檢,先要有儲蓄才有生

    
活品質。(學歷→工作→儲蓄→求生活品質)

我愛你、疼你,如同疼自己兒子一樣!

                  
92.06.27

===============================

小赫:

   
你雖非是我的兒子,但仍把你當自己兒子一樣疼愛你,不管

     
將來各自東西,江媽希望你能聯絡問候、關心和連絡,好嗎?

   
江媽了解痛苦能交給時間去忘記,但江媽還是希望你能做到

   
相信你,人生之路,有快樂,有堅辛痛苦,加油!不能被打敗

   
謝你~兒子!愛你的江媽~

                          
2004.0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