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世界上

沒有百分百完美的人

每個人都有好有壞

但人們也常因對方的舉動而去影响到自己

變的很容易去討厭一個人、喜歡一個人

或者去恨一個人、愛上一個人

其實在表面上的和樂

其中早存在了裂縫

只是人們往往沒有發現罷了

但是 無論狀況如何的變化

人們往往還是很想讓事情的結果是好的

在這個社會 算是一個大家庭

大家每日的一起相處、生活~

雖然不一定會有交集,但這樣的模式卻是每日一定上演的

只是這樣的模式卻愈來愈讓人疲累

人際關係、家庭問題、生活雜事等等....
讓人們卻承擔不起負面的事物

有時候思考的結果,是我太膽小呢?還是取捨問題?

是我對自己太沒自信

什麼都不敢做 什麼都沒把握

很無力 也很無奈

目前沒有能力去追尋我要的

就算擁有了 也無力去維護

一直想著 等到我有能力時

我可以怎麼做 做什麼 來追尋我要的


一直告訴自己

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要笑笑的

就算不開心 還是會笑笑的

就算傷到了 還是裝做很快樂

畢竟偽裝 才是讓自己成長和領悟的方式之一


是不是有個方法拋去所有的煩惱

可以讓我暫時忘記所有事物

享受一陣的寧靜


最近好多事 好忙

很多事都不順心

ㄍㄧㄣ了這麼久 

以為可以就這樣忍過去

卻還是不行

心情的低落速度 就跟外面的雨一樣 拼命往下落


告訴我

是不是什麼都不要的話

就能比較快樂

但這什麼都不要的話,又是什麼感覺,還真令人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