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真的快樂嗎?我不想再欺騙自己!

離開台北一年多了,回到從小成長的高雄,

但我仍是無法適應,別問我為什麼?

我不知道!

是太多壓力和包伏,還是我屬於台北的生活?

這幾天情緒一直處在低點,腦子裡想的是台北的點滴,

我也不是想逃避現在的生活,只是我對台北,有著獨特的情感存在

畢竟那裡再也熟悉不過的一切,士林、板橋、土城、北投、淡水,

都有我的足跡存在,我不想要就此失去又或者只存在我的心裡,

尤其淡水和北投有著很深重的義意存在,如果時間可以選擇退回到一年前

我會選擇在淡水落地生根,雖然往後的日子裡也是有機會,但是目前的我

卻無法阻擋內心的情緒,看著電影裡的場景,那熟悉的環境,我再也忍不住

內心的激動一步步的推我要踏回那片土地.....

現在寫了這篇心情,卻還是無法真正表達我的內心渴望...

是我不敢表達還是習慣隱藏,答案就只有我自己知道!

但我想說的,台北!有一天我會再次回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