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有個二次背版愛情的朋友說過一段話 (真不知"鳳"當初怎麼會選擇你,我想她也很後悔當初選你)
他說:

總要習慣人生的來來去去

我們都不過是彼此生命的過客

就算走到最後

也是某個在某一個路段相遇,又恰巧朝著某個相似的方向前進的旅人

要彼此承擔各自的包袱

未免太過沉重了?

所以
與妳告別

我走到了我的交叉路口
背起我的行囊

我又得走上自己的旅程
直到遇到下一個有緣的旅人

或許下一個就會是那個有一樣目的地的人呀

但人生真的就是如此嗎?

還是該說你是因為背版了愛情,而選擇性的說這些讓你有台階可下的理由嗎?

那麼!那些從頭至尾就白頭偕老、不離不棄、互相服持到老的情人、夫妻們

為何他們總不須去習慣人生的來去?

很簡單的道理!

因為他們懂得珍惜,坦白甚至明白感情的是非對錯

所以他們把握住人生中最寶貴的任何人、事、物和那最重要的回憶

或許說再多,經過多年,你還是不會明白的!

畢竟你只有自己的世界,永遠的自大,才是你的人生

葫先生~,對吧?(你知道為何我要加個草字頭嗎?因為你還蠻牆頭草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