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成長了嗎???
對自己懷疑.....

下面的話是三年前 5/31的我面對感情變化時的情緒
記得當時.....
不管對於誰 我雖然都以很坦白的方式去相處
但是唯獨感情的那部份 我卻選擇了隱藏、逃避
或許是我怕大家的不諒解和嘲笑吧!
畢竟我總是跟大家說著:
"I am oK! "我己走出陰霾了!
表現的灑脫 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我真的走來了嗎??
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只覺得自己更懂的
去掩飾自己的一切
更害怕讓人懂得我的內心....
記得當時朋友突然對著我說~
"看的出來 她的離去傷了你很重"
"你的身上存在一種讓人哀愁和感傷的氣息"
當時的我只能以微笑來回應...
我不想要讓他們
為我擔心
為我不捨
為我難過
這一切就讓我自己慢慢去承受
沒關係! 再糟也不過如此....

三年後的今天,回想起來,真的覺得很呆,只覺得有那麼嚴重嗎?
哈~~不過朋友說的一段倒是蠻有道理的
他說:每談過一段感情,你就會愈懂得自己要的是什麼!
這些日子的點滴,讓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不過老天還是要給個機會吧
不然一直被崔著交伴咩也是很煩的!不是我不交咩!只是沒適合的
畢竟談感情是用心,如果與不對的人談!那麼只會讓自己傷心而己
那為何要讓自己痛呢?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